close

因為我們是女人啊~

不管妳有多MAN、有多金剛芭比,
不管妳的體能多棒、工作能力多強,
不能因為這樣就不能柔弱呀~

因為我們是女人啊~
適時的說出妳能力不足的地方、妳沒辦法處理的狀況
不要凡事都要爭強!

咬牙撐過去不能代表甚麼,更換不得讚美與感激
頂多只能說~哇~這樣你也做得到~
之後你就會有更多、更困難的事
而你的同僚給予的讚許微笑後面藏著~
這麼會做、這麼愛做~以後都給妳做就好啦~

痛的時候知道喊痛
不喜歡的時候知道說不喜歡
雖然說這或許會讓妳的自尊心有點受損
但是適當的退一步,妳的世界會更開闊!
有時候第一名也不過如此而已!
這個世界或許還有更多、更美好的事!

剛開始的時候或許會覺得很困難,
記得過去常常有妹妹問我,
該怎麼當個有女人味的女人,
我說從穿裙子開始!
這句話好像魔咒一樣,我就看到妹妹開始彆扭,
可是我想說~如果一直覺得自己不能穿裙子、穿裙子很奇怪
那麼妳只能一直這樣下去!
妳要想起妳也是個女人呀!穿個裙子並不難也不奇怪呀!
有了起頭之後,漸漸你就可以活得像個女人,
如果連自己都不把自己當女人,男人也只能當你是兄弟了!
加油!妳可以做得很好的!
因為我們是女人啊!

PS.謝謝今天跟我聊天的妹妹,起頭是她給我的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isce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