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因為失去電腦一天,

讓貓貓的心太空了,有了時間胡思亂想,

也許因為貓媽的詢問的話

「以前常跟你在一起的XX怎麼最近都沒來找你?」

讓貓貓心情有點down。



貓貓不是主動的人,

總是想別人也有別的要忙的事,

所以不主動聯絡、不主動邀約,

所幸貓貓也習慣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旅行也很快樂

一個人逛街也很自在



朋友的緣分

有深有淺

有長有短

很多人說去經營去維繫

但是如果我一直在你的心中

你就會想到我吧!

但是如果我們是朋友

你就知道我喜歡這個、我喜歡那個

因此有適合的活動就會找我參加,

有我正在follow的訊息你也知道也會來告訴我吧!



貓貓並不介意

當你孤單的時候才想起我

但是更歡迎你快樂的時候找我分享;

貓貓十分樂意

在你有麻煩的時候才想起我,

但是更喜歡你無時無地都來找我



我當你是好朋友

當你是自己的妹妹

但是你呢?

貓貓有時候難過有時候困惑,

要不是貓媽又提起

貓貓早已略過這個難解的問題。






貓貓在FB上的潑文、小心情,

都是貓貓的親友才看得到,

每個人都有喜好,

如果貓貓的喜好冒犯了你,

也不要攻擊貓貓,

請選擇無視它!
甚至選擇把貓貓踢除在你的FB好友中也可以,

雖然沒有寫得很過分、很嚴重,

但是因為你是朋友所以我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isce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