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貓又來金曲推薦了~
這是BMK在『我是歌手』中演唱的信
這首就像是BMK寫給已經逝世兩年的母親的信
剛好演唱的那週剛好是母親的忌日。
雖然BMK演唱的時候因為感情過度溢滿失誤
但是充沛的情感讓貓貓非常的喜歡,
老實說跟著唱,唱到還不到一半貓貓就不行了,
所以她能夠忍到唱完已經算很厲害了,非常好哭的一首歌。
 
也許到這裡就是盡頭
現在我就要轉身而走
硬是努力地去抗拒這緣份
我絕不會讓你為難
想要說的話 曾想說的話
就這樣都留在了心底
也許會有期待 我也都會放棄 你啊
請你一定好好地過
*長長的 你的沉默
我會把它當作是告別
害怕傷了我的心
就請你別再擔憂
我深愛的人兒啊
就算不能再相逢
其實因為有你在
才能夠熬過那艱辛的歲月 真心感謝
願你遇上一個好人
今生之中 忘記我 快樂生活
真心地希望你能夠幸福
就請你將我的心帶走
(*的地方反覆)
找不到她演唱翻譯成中字的版本,
歌詞是貓貓看著PPS的影片一個字一個字打的。
 
看完歌詞後,會覺得真的是首很好歌曲,
因為愛你所以要放手,
希望對方之後能夠找到比自己更好的人,好好幸福的過,
這種愛不是佔有而是放手,
沒有很大的勇氣與努力是做不到的,
只有至高無上的愛才能為對方奉獻犧牲。
其實用在BMK身上我反而覺得是母親臨終前對BMK寫的信,
也許到這裡就是盡頭→母親知道自己快不行了,
害怕傷了我的心,就請你別再擔憂,我深愛的人兒啊,就算不能再相逢,其實因為有你在,才能夠熬過那艱辛的歲月,真心感謝→一個母親養小孩長大內心的話
願你遇上一個好人,今生之中,忘記我,快樂生活,真心地希望你能夠幸福,就請你將我的心帶走→母親最後希望女兒能夠獲得幸福。
BMK的母親要過世前,BMK有交往一個美國大兵,今年六月才跟那位美國大兵在韓國結婚。 自從貓貓的爸爸身體狀況超不好以後
只要有關父母與孩子之間的感情的
都很容易觸動貓貓脆弱的內心
貓貓永遠記的今年年初看得韓劇『沒關係,爸爸的女兒』
從第一集哭到最後一集
老實說劇情真的還好
可是看到爸爸對女兒無止盡的付出
就會想起爸爸對貓貓的愛跟生病的爸爸令人擔憂的狀況
眼淚就沒辦法止住
就像現在貓貓的淚水也像水龍頭被打開似的狂掉
 
朋友們!請一定要珍惜與父母相處的時光
尤其她們還健健康康的時候。
 

BMK演唱MP3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md6vGSU2I6o/

BMK演出版本,影片34:20開始演唱: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eBVa1Gkxqac/

原唱:金光振김광진편지MV的版本:

SJ圭賢在廣播電台演唱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isce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