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曲還沒聽之前先聽貓貓來碎碎唸吧~

上星期的我們結婚了,

亞當夫婦中的趙權以及維尼夫婦的尼坤

為了幫各自的夫人做耶誕節的驚喜(event),

所以合唱了一首歌,

但是尼坤又加演了一首歌,

也就是貓貓今天要推薦的這首歌曲,

有關於這首歌曲的來龍去脈請參考介紹音樂很棒的龍騎大叔部落格的

趙Khun兄弟的情歌合唱:「I can't」&「I'm in love」by Ra.D』這篇文章。



當然如果不想知道那麼多,我們就直接來聽歌吧!

這首歌對於單身的熟女貓貓來說,

Ra.D的嗓音只伴著鋼琴,

就幻似男友睡前來哄睡覺的感覺,

讓人舒服透了~沒喝酒也醉了,

(你說什麼我都答應了)

裡面包含的情感,

似濃不稠

說淡卻深

出現在眼前的男子,

不是運動男孩流汗的狂野,

也不是灑著昂貴香水的西裝CEO,

這樣的形象

就像野獸男剛洗好澡頭髮還帶著微微溼潤的性感,

而空氣中只散發著沐浴乳的清香,

如此恰如其分來到床前。



而由NARSHA翻唱的吉他版呢~

清亮帶甜的嗓音,

像是姐妹淘下午茶的聚會中,

我的剛陷入愛情的姐妹,

帶著閃著愛心的眼睛

對我訴說她戀愛中的甜蜜,

叫人好不羨慕喔~

音調中沒有過多放閃的成分,

只是讓姐妹們知道『我戀愛中,好幸福!』

重複的副歌就像

年紀最小的文靜妹妹

甜膩的向姐姐們

撒嬌宣告我戀愛了。







看看貓貓兩段形容,

應該不難看出貓貓比較喜歡原唱的抒情鋼琴版,

沒辦法,貓貓是女生,

比較容易想像心中理想的男性形象,

比就容易被男聲勾引,

當手指放在鍵盤上,

感受、思緒源源不絕,好像怎麼都形容不完,

但在寫Narsha演繹的版本,

只有寫出第一段就沒了,

可以很明顯看出後面是硬擠的,

因為不想差別待遇太多。



但是,幾乎是這種只有一種樂器演奏的歌曲,

貓貓都超愛!

更別提搭上這種耳邊呢喃的唱法了,

愛到一個不行!

現在貓貓就邊打字邊聽說~

就聽到睡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isce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