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撥出時間把這一集看完了

(前幾天身體都不是很舒服~很早就上床睡覺)

 

很多人都說圭賢怎麼會輸呢~

我很認真的看了~

身為賢飯的我~只能說輸定了!

但是不是第二名就是第三名。

 

首先是孝琳跟許閣的對決,

孝琳表現得太少了~沒能表現出韓國碧昂絲的實力

許閣是選秀比賽第一名,唱抒情歌穩紮穩打,

許閣優勝還可接受。

 

先跳過圭賢的對決,先說GO與朴宰範

透過不朽的名曲我認識了GO的歌聲,

我原先不知道他的歌聲這麼棒,

對他的印象只是會跳舞的團體中滿搞笑的一名而已,

但是,他這次在表演中跳舞有了失誤,

與前輩的合作中,簡美研感覺不是那麼襯出GO,

宰範的歌曲是國民歌曲了,每個人都朗朗上口,

這就獲得第一優勢,

歡快的歌曲更容易帶動觀眾,

加上帥氣的舞蹈SOLO很難不選他!

 

祉潤與我們圭賢呢~

圭賢與前輩的舞台非常協合,

兩個帥氣的人帶給我們視覺上很大的享受

前輩孫浩英猛一看像溫昇豪,拉近仔細看嘴巴的感覺又像潘瑋柏,真的很帥!

唱功也很棒,我們圭賢更沒話說得好,

而圭賢的人氣只能說尖叫到破表來表示,

才講到名字人都還沒出現~就尖叫聲連連

還有外國三個男子示愛呢!

為什麼有這樣的氣場還不能贏呢?

如果長期看不朽的名曲或者我是歌手的觀眾

應該會像我一樣~胃口被養大了!

只有這樣簡單的舞台是不夠的,

請給我們演唱會規格的舞台!

祉潤一開場的氣勢就很足夠,

舞蹈動作很重的舞台,

中間兩人對尬的個人獨秀是亮點!

整個看下來可說花了很多心思的舞台,

所以這樣high翻天的舞台很難不贏!

更何況這是今天的第一名呢!

我個人真的也非常認同的第一名。

 

但是話說回來,

同樣是抒情歌的對決~許閣的舞台贏不了圭賢

而宰範的舞台我不是那麼肯定,

因為韓國觀眾的口味很難說~

就我來說H.O.T candy這首是連我都很熟的歌

而G.O.D的謊言我之前沒聽過~但是現在聽還滿容易被傳唱的歌,

以歌唱實力宰範根本不是圭賢的對手,不是同等量級的比較,

如果是以2PM的埈秀來跟圭賢較量還比較值得看看

 

所以,整個看下來,第一名的舞台真的沒有爭議,

圭賢應該不是第二就是第三,

每個比賽機制都有優缺,

所以時運很重要啦~

 

影片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kpopgrape/17057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isce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