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少了一個同事互相支援,而我們這次也確定不增加工讀生來幫忙,因此我們的作戰計畫勢必要有所變更,畢竟工作就是這麼多,兩個人的作戰方式一定與三個人的不同。

雖然貓貓貴為店長,工作經驗也十分豐富,但是來到暨大圖文部也不過半年,門市的工作本來也就不適合單打獨鬥,故貓貓得放下一半的職權與工作量給其他人,不然就算累死貓貓,工作還是做不完,而接下另一半工作的人,最佳人選當然是資深的埔里美女,在公司工作五、六年,也在暨大圖文部擔任代理店長一年,這樣的資歷足以倚重,委以重任,也讓她在一旁學習與觀察,擔任一個店長的工作。

但是,事實卻不然!也許她在遇到貓貓之前的兩位店長,不曾教導店長的養成課程,故很多需要自我判斷的事務,埔里美女都無法自我判斷!甚至工作的先後次序、輕重緩急都無法正確的判斷,工作量就很大了,貓貓還要當一個資深員工的褓母,交代東交代西,叫貓貓如何不抓狂!

貓貓忍不住吼埔里美女說:「你都來五、六年了,都還不知道怎麼做,你不知道事情的輕重緩急嗎?」

埔里美女也不爽了:「資深就該做多一點嗎?」

貓貓怒回:「妳覺得我做的沒有你多嗎?」又說;「還是妳認為人妻做的比較少?那妳可以叫她多做一點呀!」

由於大家都工作的很辛苦,也不好挑剔什麼,埔里美女霎時無言,只好說出關鍵的話題,埔里美女說:「本來我以為尾牙的時候會發紅利,結果也沒有,開會也說我們不會發紅利,我早就不想做了!所以我做到這個月底!」

貓貓吃驚中趕緊穩住語調的說:「基本上我OK,」貓貓抓回受驚的心情,腦筋有點清醒了「不過,這個不是我可以決定的!妳要自己跟經理說,說你要辭職。」呿!貓貓是什麼樣的人物!貓貓是被嚇大的!豈能受妳威脅!要走便走,這種愛斤斤計較的人,只問人家給你多少,而不去想想自己付出多少的人,貓貓可是毫不留戀!就算真要一個人獨撐大局,貓貓也會咬緊牙根,跟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isce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