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非站在第一線的人是不能了解的!而一個控制慾大的獨裁者,更不了解人民的傷痛在哪裡?!沒有照著她的想法走,就是忤逆她!也不管事情是否合理!這個在婚假篇就看的很清楚了!

後來,經理實在講不聽!拿一個門市業績不如暨大的來比較,別人可以做得到,責問貓貓怎麼不能做得到?又問以前可以現在怎麼不可以!以前人力不足!代理店長加班加到死!現在明明有三個人的人力,為何執意要走兩個人的人力的方法?貓貓還有一堆書展的工作要做,實在不想跟她理論那麼久!貓貓大吼:『別人怎麼樣我不管!這是我的店,我就是要這樣!我要去忙我的工作了!』經理激動的說:『不能說是你的店,這是公司的店!』貓貓又吼:『如果沒有視為自己的店,我幹嘛為它做那麼多,加班加那麼多!你那麼會做你來當店長好啦!今天要不是暨大有問題,公司需要我來處理整頓,我需要回來嗎?』經理開始掩耳盜鈴了:『哪有什麼問題!是你跟老老闆說的,你來暨大又不是我叫你來的!』,貓貓咄咄逼人的說:『沒有嗎?中盤商不供書,你不知道!整個雜誌櫃只有一排雜誌,你沒看到!』經理冷冷的穿插著回答:『那是你來才這樣!之前沒有這樣!』又說:『之前的店長在的時候也沒有這樣,你來才這樣!』貓貓又咆哮:『最好是我來才這樣!我要租房子那天,第一次來店裡,第一眼就看到收銀機抽屜沒關!就算人離開櫃檯也還是沒關啦!你都沒去關心沒去處理!』經理睜眼說瞎話:『我來的時候,妳們也都是沒關呀!』貓貓這時氣到爆炸,已經到了口不擇言的地步了,所以很直接的回:『屁啦!哪裡沒有關!』經理這時候又使出她的賤招:『我又不是你請的,沒有必要聽你這邊大聲!』講完又掛貓貓電話!

經理掛完電話,貓貓深呼吸之後,馬上打電話給老老闆,非常客氣有禮的詢問,經理說老老闆說對排班表的意見,而老老闆聽完貓貓的解釋後,也不再堅持星期六日要一個人上班就好!

總算又擺平了一關,但是貓貓卻過不了自己的這一關!剛剛的電話吵架!貓貓深深的受辱!你可以不認同貓貓做的任何努力!貓貓了解經理不懂,所以不需要她的理解!但是不可以顛倒黑白!說貓貓把原本好端端的是給搞砸搞爛了!而更不能汙辱貓貓的金錢的清白!貓貓是一個十分清廉的人!即使貓爸貓媽給貓貓錢,也要說個明白貓貓才能接受!否則貓貓已經成年也已經在賺錢了!是不能平白無故地接受父母的金錢的!況且貓貓又在銀行工作過,對於金錢的廉節更是重視萬分!怎麼可以睜眼說瞎話抹黑貓貓呢!可以折磨虐待貓貓都沒關係!那只是身體、精神的苦痛,但是萬萬不能汙辱貓貓的名節!俗話說:『士可殺不可辱!』

貓貓想離開!貓貓是個有才華的人,也不怕吃苦,到哪裡都有工作可以做,可以賺錢養活自己!貓貓並不是怕經理!如果怕的話就不敢這樣跟她正面衝突,對貓貓來說而是不需要被一個沒知識沒有水準的人這樣汙辱!跟她再爭吵下去,只會降低貓貓的格調!

因此,高雄!貓貓要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isce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