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啊!怎麼報告那麼多!週一到兩個報告,還要趕專題的進度,這學期真不好搞。新學期老師,一個也比一個怪,甚至把我們當成程度很好的、沒事做的日間部四技生,我們大部分的人白天都有工作,我們過去都是二專、五專甚至是職業軍人退伍下來的,很多人沒有完整的企管背景,像我也一直跳來跳去亂念一通,更多人是來混張文憑的,也不打算繼續升學唸研究所,太厲害的名詞、太多的報告、太難的考試,我們根本吃不消。老師,拜託你看不起我的程度好嗎?就別為難我了。


辦公室也換了新副座,一天來兩次,初次共事,大家都很緊張謹慎,他在的時候好像大家都憋住呼吸,離開之後才開始呼吸;由於新副座對於這邊的事務也不熟悉,所以重頭開始了解,一方面也把我們給整頓、整頓,辦公室年輕的小姐,算有點吃不消,可是,對我來說這才是正常,我想像中便利貼女孩應該要這麼忙!之前的長官,是對我們太好讓我們過得太爽,新副座熱情洋溢,對內政有很多想法,只要不是故意刁難,交代或詢問的時候,還是客客氣氣,不會因為我們職位低就任意對待,我真的覺得沒什麼,甚至覺得這樣很好。

 

不過呢,因為以上兩點,玩非死不可的時間也縮短了,比較能夠玩的就是餐廳,開著讓他練等級,就算農田採收也只能趕緊收一收自己的,因為朋友太多,全部照顧花實在太花時間,也敬告我的同學,不要再沉迷了,這學期真的不好搞,多用點心唸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isce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