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同學見面,

轉眼間已經放暑假快兩個月了,

很久沒看到同學超想念的啦!

 

趁著張君雅小朋友從屏東上來高雄與老師meeting

順便就約了吃飯,

他們與老師約七點meeting,與我約八點,

以我自己跟老師meeting的經驗,

大概半個小時就夠了,

如果他們還沒meeting完,我可以就在大統新世紀逛一下,

也應該不會等多久,

因此,大概七點半我就從家裡出發了,

沒想到一等就讓我等到快八點半!

你們也太有話聊了吧!@@

 

餓慘的我終於有東西吃了!

但是實在太久沒看到同學,

雖餓慘,也不停的交換彼此的近況與八卦!

實在發生很多事情,

有人休學了,因為公司下半年業務繁忙,

有人專題老師換了,因為老師沒在學校了,

有人專題題目換了,因為要做寶來溫泉可是變成災區沒辦法做了,

開學在即,有人連專題的題目還沒訂好,

而我今天才知道原來小安安是八卦站長,

以上事件都是小安提供!

同學阿~還有哪些八卦,

歡迎上來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pisce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